2008年10月27日

塔里的男孩

争取学会

塔里的男孩陈升
在草原上的小孩说那人疯了说有天使要回来你问他回来又怎样说野菊花要绽放他自言自语走向路的尽头那里只有风吹过千万不要问我是谁呀是崖边的野菊花啊白色的野菊花是风有白色的梦啊无色的泪痕谁也无法说得清楚原来你是塔里的男孩守着回忆守着孤独原来以为已经要解脱却在遗忘前梦见了她想我也许跟他一样也疯了竟然懂得他的话所以一路走来也并不怎样也不过是几个秋
谁把秋天送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花会开我像落花随着流年也不过是几个秋啊白色的海鸥是风有白色的梦啊白色的野菊花没有人要注定孤独原来你是塔里的男孩守着回忆守着孤独春天的野花依偎在风中却在秋天里说要分手原来我是塔里的男儿敢问情是否到深处原来以为已经要解脱却在遗忘前梦见了你别问我已过了几个年头这个自私的过客说一路走来并不怎样也不过是几个秋你一直是你一人啊也不过是几个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