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我强烈地感到我要挂

近日天气越发接近最好的想象,就差下大雪了,随着美妙冬季的到来,本人每日工作时间也愈发减少——已经比东四南大街的广义修笔店工作时间还短了,由于60%的时间都在冬眠,近来居然也没感冒,由于前一阵子也没有感冒,所以可以确定并非是抗体作祟,可喜可贺。

不过以上喜事只不过是暂时的,暂且先透支享受一下。最近本所学友们纷纷在日志中表达已经写完论文的自我超越的喜悦心情,或者尚未写完但正在积极酝酿的抓耳挠腮的无限活力,不过我觉得我将在7天之内挂掉,因为一边是矗立在极其有限的史料基石之上的无边巅峰,一边是内容更加有限且如弦般抽象但似乎有解的小小海沟,前方则是一座面团,我觉得用一些貌似坚实的预设来建设两边的联系,移山填海,好像有点难度……至少每天改动20%内容显示出本人要缴的东东还处于地球成立早期游移不定的液态状态,就像没煮熟的鸡蛋,非常不好吃,也不好看……也不好玩。更何况如果继续这么改下去,大概今后会有很长时间无法从事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撰写毕业论文,如果那样的话将是有比悲惨的(更惨就是逾期还没写完毕业论文)//总之,我强烈地感到我极其脑残地挂掉了,正如您从本篇日志看到的一样。

没有评论: